移动端app下载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学党史·读好书”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2021-04-30

北航新闻网4月30日电(通讯员 马丽兵)4月27日,后勤党委、工会组织开展“学党史·读好书”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后勤保障处领导、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20余人出席活动,分享自己与党、与北航的故事,交流读书、学史的感悟和体会。

来自后勤基层支部的8位同志依次发言,现场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苦难光辉》《红色故事会——100个共产党员的故事》《红色共和国》等党史或红色经典书籍的读书笔记。书中的文字由于大家的解读、感悟与分享,更加生动与形象。

后勤党委书记肖洪对同志们的分享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积极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读书分享活动应该有更大的受众面,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职工,真正做到读好书、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肖洪还分享了自己学史的三点体会,一是后勤职工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以广大师生为本,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二是共产党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用理想信念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三是工作中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接下来的工作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全体职工将根据学校党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和后勤党委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锐意进取开展后勤各项服务工作。

(审核:高常忠)

编辑:贾爱平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贾爱平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