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专题 > 正文

图集专题

最长的夜


  • 最长的夜

    策划/文案:李培源 设计:王宸彦
    摄影:孙宇航、王选、沈一凡
    编审:北航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geoos@buaa.edu.cn

  • 最长的夜

    流星与北风在夜空中相遇,是少年意气,也是凌云壮志。北航人的航空报国梦在漆黑的夜里历久弥坚,一路乘风破浪,未曾息止。

  • 最长的夜

    大地披上夜纱的时候,皎月的光辉愈加纷华,走在校园南路朝东望,伴着办公室不灭明灯的,是北航人一往无前的勇气。

  • 最长的夜

    当繁星都沉入银河的时候,静园吹过了一道风。旁侧的灯盏目睹了每一个过往的身影,北航人永不停息的脚步,在夜里被无限拉长。

  • 最长的夜

    灯盏把黑夜的幕布烧开了几个口子,透过光明你能窥探更远的世界。是一如既往的坚持,尚好的未来才能迎着月光向我们一步步走来。

  • 最长的夜

    当你凝视星宿的时候,也有颗夜星遥望着你。苦难不会辜负有心人,脚踏实地的付出终会开成一朵花,长在你的心间。

  • 最长的夜

    今夜,在你仍然汲取着知识不曾停歇的时候,月华早已流向你的额头。北航人努力奋进的样子,比黑夜里的耿耿星河更美。

  • 最长的夜

    入梦,少年时的冀望浮在脑海,所有的辛劳都化成了守望,留在最美好的年纪里,静静伫立,期待着凯旋的那一天。

  • 最长的夜

    透过婆娑的树影,视野所及的是历史沉积后的底蕴和充满光明的未来,我们向着航空报国的梦想渐行渐稳,马不停蹄。

  • 最长的夜

    永不停歇的车流,一如几十年来北航人奔涌向前的事业,浩浩荡荡的,是北航人愈加坚定的目标,也是北航人迈向更高层次的期冀。

  • 最长的夜

    把未来写成一首诗,寄托在你上浮的嘴角,在最长的夜,把美梦做完。陪伴着你安然入眠的,还有校园里数不清的明灯和光亮,镌刻成盛放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