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app下载

师资队伍 杰青 正文

于荣海

2017-10-24

于荣海,男,汉族,1963年6月生,物理学博士,教授,1995年获巴塞罗那大学基础物理博士学位,2005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担任nature系列学术刊物《Asia Materials》编委等学术职务。

主要从事磁性纳米复合材料和氢关联能源材料的研究工作,主要学术贡献有:(1) 发现了磁性颗粒膜中非对称巨磁阻现象,(2) 发展出YBCO超导体块状单晶生长的新技术,(3) 研制出高强度、高磁化强度、耐高温的软磁复合材料,(4) 研制出具有宽频段电磁屏蔽和吸波特性的纳米磁性复合材料,近年来主持或完成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课题、863重大项目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等10余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他引1000余次,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专利6项,主讲《纳米材料基础》、《科技写作和报告》等课程,指导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50余人次。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编辑:林峰旭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