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部专题 > 正文

图集专题

毕业倒计时——记2020届研究生毕业


  • 毕业倒计时——记2020届研究生毕业

    策划/文案:张金星   设计/手绘:张婧、宋英   编审:覃楠    出品: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geoos@buaa.edu.cn

    更多毕业典礼精彩瞬间:https://news.buaa.edu.cn/info/1002/50852.htm

  • 【开学典礼】

    经过了为考研漫长的奋斗,此刻的我终于手握曾经日夜期盼的录取通知书。2017年9月15日,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北航体育馆拉开帷幕,5052名研究生开启了人生全新阶段的旅程。这一天,是入学的第一天,距离毕业还有848天。

  • 【研究生课堂】

    研究生的课堂中,不再只有理论知识的讲授,更深入化、专业化的研究,多种形式的研讨与课堂展示,于我而言更是全新的挑战。距离毕业还有750天,课堂学习让我受益良多。

  • 【实验室】

    实验室的工位,逐渐成为了我在这所校园中最熟悉的角落,它记录了我又一次得到失败数据后的失落,也见证了我收获实验成果时的欣喜与激动。距离毕业还有597天,我在日复一日的实验中不断领悟“失败是成功之母”。

  • 【学术会议】

    科研路上前行的轨迹,不仅包括实验室中踽踽独行地探索,还有在学术会议上与同样正为科研默默耕耘的同行者相逢。距离毕业还有365天,参加学术讲座,聆听学界思想争鸣,也不断点燃自己求知的烈火。

  • 【求职】

    招聘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怀揣期待向心仪的岗位投出简历,奔波于一场场笔试、面试之中。距离毕业还有99天,在就业协议书上签下名字,才明白毕业后的人生前方仍有漫漫征途。

  • 【毕业论文】

    导师曾反复叮嘱,要用心对待学位论文的写作,因为它是检验一名研究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尺。距离毕业还有25天,我为研究生阶段的人生献上了一份无愧于心的礼物。

  • 【毕业典礼】

    金色的流苏摇曳,悠扬的校歌响起,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召开,距离毕业还有1天。熹微的晨光与晚归的路灯,导师的教诲与同窗的陪伴,在北航校园内求学的点滴都将定格在此刻。未来,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期许继续担当使命,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