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破雾,霞染东方。新一年的精彩画卷,此刻正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2019年,我们挥洒汗水,不负青春,我们欢歌笑语,神采飞扬。2020年,面对全新的岁月,我们不妨许下新年心愿,迎接崭新的未来!

薛玉梅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作为同学们的数分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理想成绩,不断探索;希望北航的数学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更好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基础研究”“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建设要求,服务北航“一流理科”的战略部署。

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社会和谐稳定,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学生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祝愿我们的家庭幸福美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孙玉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希望新的一年里,北航的数学学科建设取得更多的成果,为北航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基础科学支撑。

田飞龙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作为公共政治领域的一名青年知识分子,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将自己的学术才能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中华民族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智慧,也越来越能理解和运用人类共同的文明成果,来促成自身更大的发展。

孙锦露积极心理体验中心

作为心理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怀着对生活的热情,去探索自己、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同时,希望北航的“积极心理体验中心” 能够不断发展,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形成具有北航风格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官璐图书馆

作为北京高校中首个提供“24小时开放”服务的图书馆,2019我校图书馆进行24小时线路升级改造,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阅览体验。新的一年,希望图书馆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质服务助力北航双一流建设,做到“环境更美,服务更好,管理更优”!

王素娥退休教工

祝北航越来越繁荣,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好好保重身体,加强锻炼,注重饮食。希望北航创造更多的辉煌!

杜荣君后勤厨师长

希望北航越来越好,学校食堂的饭菜能受到更多的欢迎。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高秀娟后勤公寓楼长

希望新的一年,学生公寓能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成为同学们在外求学温馨的港湾。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珍爱生命,珍重健康,抓住机遇。

张睿经济管理学院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学习成绩能有所提高,尽早找到学习方法和要领,多结交朋友,享受丰富多彩的北航校园生活。

唐涛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希望自己能考研成功,怀揣着自己的科研梦想,能开启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蔡甜媛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希望自己能够顺利毕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北航人攻坚克难的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大家都能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切。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2020年对于我们毕业生来说是告别学校正式步入社会的节点。站在新生活新挑战的面前,希望我们都直面困难,勇往直前。

肖安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航空航天学科的优质资源,多发表文章,在专业领域的研究更加精进,助力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

Georgina Neyra国际学院

Normally I am graduating in 2020, so I hope I can find a job and I’ll be healthy all the year, and I wish my whole family is well.

未来已来,北航人许下自己未来的心愿,不管年龄、工作岗位甚至国别的差异,他们都在期待着一个美好的明天,都对未来报以无限的热忱和激情。

祝愿所有北航人在新的一年里,愿望成真,万事顺遂,乘风破浪,勇创辉煌!

策划/文案:郑思远 卢紫琪 摄影:张慧丰 刘臻丽 沈一凡 编审:覃楠

出品:北航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 投稿:geoos@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