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app下载

数据库校外访问(CARSI直达)

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它是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基础上建设的一套用户身份和应用系统资源共享机制。

我校现已加入CARSI,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任何终端,以任何联网形式,均可使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随时随地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全程网页操作,无需下载插件或app,无需使用校园网IP地址或VPN。

如需登录其他数据库,请通过VPN系统访问
  • 服务介绍

    北航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系统,VPN是虚拟专用网的简称,虚拟专用网指的是在公用网络中建立专用的数据通信网络的技术。

  • 系统功能

    登录VPN可以访问校内所有资源(如:财务系统、教务系统、图书馆系统等)。

  • 认证方式

    采用统一认证用户名密码方式进行认证,在校师生均可登录。